FC2ブログ
2020年01月 / 12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≫02月

2006.06.12 (Mon)

6/12(月)

剛看完風街的影片
三人都變了...尤其是社長
好唷...然後又的不均勻...好不習慣XDXD
2位道產子變北海道巧克力了(大笑)
0612-1.jpg


慶太臉還好..一點而已
但是整隻手臂像木炭XDDDDDD
0612-2.jpg
今天很好當日本人XD但是檔看一遍就想封起來了
尤其某人又穿抹布....下週停播一次
下下週拜託你換一套上來吧= =###
---
0612-3.jpg
太戲劇化了吧orz
是說最後那6分鐘....日本你們累了嗎?= =
不過川口有強...真會擋..
這場比賽還算蠻精采的...繼續加油
巴西隊...把澳洲幹掉吧= =###(遷怒ing)
---
7-11新上架的ucc哈密瓜冰淇淋汽水
PICT2527.jpg
味道嘛...只有冰淇淋味...哈密瓜味淡了點
不過加冰塊還不錯喝:)
12:31  |  [w-inds.]w-inds.☆about  |  CM(8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*Comment

這是非洲人嗎? XD
其實是去關島,小孩被土著綁架v-40,所以這是VF派來的替身吧?
這不是社長!這不是社長!這不是社長!v-239
婕 |  2006.06.12(Mon) 17:19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哇哈哈~~~三隻小人,三隻小人~~~
有一隻還是穿了抹布的小人XDDDDD
北海道巧克力啊~~裡面包鮮奶嗎?
我好想吃啊~~~~XDDDDD
社長的芝麻很神奇的隱形了XDDD
流転 |  2006.06.12(Mon) 20:37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裹了一層巧克力來騙人阿!!!!!!!
我要把外面那層給他融掉= =######
不要再騙人啦..你這個牛奶巧克力..被毆飛~~
話說..鬍子真的看不見了
這算是好現象嗎(淚)
我什麼都看不見..哭奔~~~
小翼 |  2006.06.12(Mon) 21:27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恩.....(拍)
好啦好啦...他會白回來的
是說我覺得的不錯(小聲)
看起來更MAN啦....喝喝v-433
yu |  2006.06.12(Mon) 22:03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壞消息壞消息...
C組 死亡之組 澳洲VS日本
3:1 澳洲最後6分鐘連進3球...
阿阿阿阿~輸了 日本輸了
要打包回府了吧? >口<"
喜極而慶 |  2006.06.12(Mon) 23:02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呃...喜極而慶 桑
還有一場沒打...沒這麼快啦><"
yu |  2006.06.12(Mon) 23:27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喔?!還有一場呀@@"
那我可以繼續加油了v-42
希望別讓我們失望!!

上屆日本隊最後11秒讓韓國進球
這次更糟...是要比世界記錄?!
喜極而慶 |  2006.06.12(Mon) 23:45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子(誰)還有巧克力阿(又是誰)

2個可以組成雙BR拉 歐

我看日本是累了 我家很多蠻X阿阿阿 我可以EMS過去阿 OTZ

yila |  2006.06.13(Tue) 01:51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 | BLOGTOP |